企业旺旺
河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河源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河源净水材料

广东紫金高效聚合氯化铝欢迎选购

  • 公司:河源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8 18:45:39
  • 所在地:河源
  • 标题:广东紫金高效聚合氯化铝欢迎选购
  • 来源: 河源最新资讯 >河源服务信息 >河源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fWphzS2广东紫金高效聚合氯化铝欢迎选购,河源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净水材料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广东紫金高效聚合氯化铝欢迎选购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聚合氯化铝

    絮凝剂

  • 袋装

    25kg







片碱一般采用25kg三层塑编袋,内层和外层为塑料编织袋,中间一层为塑料内膜袋。片碱被《常用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及标志 (GB 13690-92)》划为第8.2 类碱性腐蚀品,属八级危险品,危规编码:1823。应贮存在通风、干燥的库房或货棚内。包装容器要完整、密封。不得与易燃物和酸类共贮混运。运输过程中要注意防潮、防雨。失火时,可用水、砂土和各种灭火器扑救,但消防人员应注意水中溶入烧碱后的腐蚀性。

片碱 纯品为无色透明晶体,相对密度2.130。熔点318.4℃。沸点1390℃。市售烧碱有固态和液态两种:纯固体烧碱呈白色,有块装、片状、棒状、粒状,质脆;纯液体烧碱为无色透明液体。固体烧碱有很强的吸湿性。易溶于水,溶解时放热,水溶液呈碱性,有滑腻感;溶于乙醇和甘油;不溶于、。腐蚀性极强,对纤维、皮肤、玻璃、陶瓷等有腐蚀作用。与金属铝和锌、非金属硼和硅等反应放出氢;与氯、溴、碘等卤素发生歧化反应;与酸类起中和作用而生成盐和水。

保存固体氢氧化钠时要注意把封严,防止暴露在空气中吸收水分潮解或与二氧化碳。在用玻璃瓶盛放片碱或者其他形态的氢氧化钠时,不可用玻璃塞,应换用胶塞,因氢氧化钠会与玻璃中的二氧化硅反应生成硅酸钠导致瓶塞与瓶体粘接不易打开。

天然碱苛化法先将天然碱粉碎、溶解、澄清,再将石灰乳加入清液中进行苛化反应;苛化液澄清后所得清液经一次蒸发,过滤除去杂质盐;滤液经二次蒸发后,再过滤除盐;后滤液熬制成烧碱

NaHCO3+Ca(OH)2→NaOH+H2O+CaCO3↓2纯碱苛化法先将纯碱溶于水,与石灰乳混合进行苛化反应。


聚合氯化铝的合成方法有很多种,按照原材料的不同,可分为金属铝法、活性氢氧化铝法、三氧化二铝法、氯化铝法等。
1.金属铝法:采用金属铝法合成聚合氯化铝的原料主要为铝加工的下脚料,如铝屑、铝灰和铝渣等。在工艺上可分为酸法、碱法、中和法3种。酸法主要是用HCL,产品质量不易控制.碱法生产工艺难度较高,设备投资较大且用碱量大,pH控制费原料 成本较高.用的多的是中和法,只要控制好配比,一般都能达到标准.
2.氢氧化铝法:氢氧化铝粉纯度比较高,合成的聚合氯化铝重金属等有毒物质含量低,一般采用加热加压酸溶的生产工艺。这种工艺比较简单,但生产的聚合氯化铝的盐基度较低,因此一般采用氢氧化铝加温加压酸溶再加上铝酸钙矿粉中和两道工序.
3.三氧化铝法:含三氧化二铝的原料主要有三水铝石、铝钒土、高岭土、煤矸石等。该生产工艺可分为两步:步是得到结晶氯化铝,第二步是通过热解法或中和法得到聚合氯化铝  
4.氯化铝法:采用氯化铝粉为原料,加工聚合氯化铝.这种方法应用为普遍,主要有中和法、电化学法和热分解法三种。

 


聚丙烯酰胺为白色粉末或者小颗粒状物,密度为1.32g/cm3(23度),玻璃化温度为188度,软化温度近于210度,一般方法干燥时含有少量的水,干时又会很快从环境中吸取水分,用冷冻干燥法分离的均聚物是白色松软的非结晶固体,但是当从溶液中沉淀并干燥后则为玻璃状部分透明的固体,完全干燥的聚丙烯酰胺PAM是脆性的白色固体,商品聚丙烯酰胺干燥通常是在适度的条件下干燥的,一般含水量为百分之五至百分之十五,浇铸在玻璃板上制备的高分子膜,则是透明、坚硬、易碎的固体
     1、溶解时搅拌速度应控制在400~1000r/min,溶解搅拌时间1h左右为宜。低温季节水温低、难溶解,用热水可缩短溶解时间,但水温不能超过60℃。
  2、聚丙烯酰胺作为净水助凝剂,要获得佳助凝效果的用量幅度很小,其佳投量是0.03~0.4mg/l。超出这个范围会不起作用或很容易起副作用。
  3、 投加点是决定聚丙烯酰胺助凝沉淀效果好坏的关键。佳投加点是在净水生产絮凝反应全流程中的1/2~2/3。
  4、为保证均匀混合,应使用稀浓度。聚丙烯酰胺浓度为0.05%左右,既利于搅拌溶解又便于投加使用,而且助凝效果佳。聚丙烯酰胺溶液不宜存放超过10d,也不能与铁器接触,溶解水温不能超过60℃。否则会使聚丙烯酰胺分子链断开而失去助凝效果,并造成净化出水中丙烯酰胺单体含量增加的不良后果。
  5、聚丙烯酰胺经过水解(碱化)可提高助凝效果。水解时间要8h左右,佳水解比是1∶0.01~1∶0.05。在实际生产中经常是应急使用,无充足的水解时间,可通过加大水解比来达到较好水解的目的。现配现用的水解比1∶0.2较为适合。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PAM)国标GBI2005.9-92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是由丙烯酰胺均聚而成,纯度高,离子化程度低,性能好,用途广,主要用途:
1)主要用于各种改性聚丙烯酰胺的基础原料。如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可根据用途选择不同牌号的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作基础原料进行水解而得,曼尼奇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主要的基础原料。
   2)纺织工业助剂,添加一些其它化学品可配制成化学浆料,用于纺织品上浆,可以提高粘着性,渗透性和脱浆的性能,使织品具有防静电性,减少上浆率,减少绞浆斑,布机断头率和落物。
  3)可用作污水处理剂,当污水显配生悬浮液时采用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为合适,这是PAM起的是吸附架桥作用,使悬浮的粒子产生絮凝沉淀。达到净化水的目的,也可作上水处理,本产品无毒性,尤其是和无机絮凝剂配合使用,在水处理效果佳。
   4)用9.5份PAM加上0.5份NN一甲叉双丙烯酰胺混溶可作为堤坝、地基、遂道等堵水的化学灌浆剂。
   5)浆PAM溶成0.3%的浓度加入交联剂,喷洒在沙漠上,固化成膜可防沙,固沙,在治理沙漠上,是一个很重要的方法。
  6)PAM的吸湿性很强,它可保持土壤的水份,在干旱的地区,使用PAM进行土壤改良是一个很好的措施。
   7)PAM和木质纤维素配合,再加一些化学助剂,可用油田调剖堵水剂。
   8)可用作建筑业,建筑胶水,内墙涂料等方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